在台灣的2007年9月27日上午10點

是我們腳下另一個城市紐約的2007年9月26日晚上10點

一個現在在台灣人心中最崇拜的人

已經不是像去年一樣悄悄地

而是全世界眾人的檢視下完成了早該拿下的19勝

ㄝ是季賽最後一次的先發

2005年時我還在桃園工作

當時我問我另一位同事(他很懂棒球)

我說王建民會升上去嗎?他說不可能,因為球隊的傳統...

那年5月卻意外的先發代班比賽了

還差一點拿勝投,那是一場很棒的比賽

他或許沒有想到會因為代了一次班

就回不去小聯盟了八

我ㄝ就這樣,幾乎每一場直撥比賽,不缺席

他幸運的完成了他的夢想

這或許是再還沒踏上美國旅途時,從未想過第一個夢八

很多人說他運氣好,沒錯,他是運氣很好

但一個人離鄉到異地沒未來的奮鬥5年

再加上可能斷絕運動生命的手術

如此的辛苦,誰可以忍受下去呢

NewYorkYankeesACE背後的辛勞是沒人能體會那種心情

所以在羨慕別人前真的要思考清楚,自己努力了沒

我的好友們,讓我們一起加油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 俊廷 的頭像
    林 俊廷

    林 俊廷的部落格

    林 俊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