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太多的原則
因為我絕得
人是要一直在求精求進
不斷的要求自己跟進步
 
一直以來我的原則很簡單
最重要的有兩項
賭跟毒
常不斷提醒自己不能去碰
因為一但接觸了
人生就是沒有重來的機會
ㄝ許還會讓自己喪命
 
不接觸的原因有很多
賭;因為不太會玩,ㄝ不想浪費太多時間,再來就是因為沒錢玩
毒;都知道他是毒了還碰我又不是阿呆,沒門路接觸,重點是因為沒錢
以上是亂掰的
 
以前一直以為
只要不接觸以上兩種東西的話
一定不會讓你有傾家蕩產發生
 
我錯了
 
我忽略了........酒
 
一直以為酒量不錯
ㄝ一直在逞強著
不喜歡輸的感覺
 
我輸了
輸的很殘
 
很少在外面喝酒的我
因為一次的聚會
我賠上了我的人生
ㄝ賠上了疼愛與信任我家人的未來
 
一場車禍;兩個家庭
就這樣被我給摧毀了
 
酒不算是不好的東西
只是
喝了酒千萬不能勉強自己開車
 
後悔
又能怎樣
我反省了沒
答案是肯定的
 
難過
可不可以把傷害減低
我難過了嗎
答案是非常
 
能解決問題嗎
我哭過沒
答案...................
 
人不可太自以為是
否則後過會很嚴重
 
家庭不能離的太遠
他會是你最後依靠
 
原以為      領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 俊廷 的頭像
    林 俊廷

    林 俊廷的部落格

    林 俊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