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4瑾雯表姊生日
 
11/11我和低調女孩生日
 
11/21好朋友的女友吳小瑾生日
 
原本以為會是依各無聊第一天
我傳了一則簡訊給典祐問有沒活動阿,就這樣開始了不確定的生日party
我跟吳小瑾要了表姊的電話卻不說為什麼
就這樣我們3個在中興大學的老街餐廳給了吳小瑾的一個驚喜,我和表姊的出現
吃飽喝足了要先回去聊天,我開車載著表姊,但我們沒回去
而是跑去買個小蛋糕,蠟燭還指定是18歲的喔
在綁蛋糕時,我看見了小姐在佈置氣球
於是我要了一顆,表姊畫上了可愛鬼臉,簽上我們的大名
在小北百貨拿了幾顆拉炮,就這樣回去那溫暖的甜蜜小窩
小心地確認著,拉炮會響、螢光棒會亮、蠟燭點了、蛋糕還沒爛、生日歌準備..唱~~~
祝你生日快樂~~happy birthday to you ~~~~~~祝你生日快.......樂!!
開心嗎?!我想因該還不錯八....呵呵
 
在吃蛋糕玩牌的過程中一切是如此的開心阿,沒想到原來快樂是那麼短暫!!!
一各奇美女工程師的電話壞了整晚的愉悅
為了安撫吳小瑾的心
典祐要我開口說要不要去唱歌阿
我原想靠都11點了我還要上班呢
但為了他們我還是問了(典祐偷偷說剛剛電話是小瑾以前同事啦,要給各驚喜)
我們就帶著2組麥克風架就去大里好樂迪歡唱去
忽然,一首生日快樂歌的出現,呆了大家~~~
管他的先唱再說八~~呵呵
結果我那 twins 和他同是帶著蛋糕衝了出來(我ㄝ嚇到了)
就在這最棒的驚喜中我們又唱又跳的瘋到早上6點
 
雖然很累,但ㄝ很開心
看到點祐那麼的用心
我真的ㄝ很感動說
ㄝ因為看到他們如此的快樂
真的該為自己找個伴了
這樣就可以設計出比點祐更棒的party
讓對方一輩子能記住著美好的回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 俊廷 的頭像
    林 俊廷

    林 俊廷的部落格

    林 俊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