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愉快的假日阿
中午一個不怕死地人找我打撞球
呵呵~~~17:5      正義的一方中就獲得勝利   YA!!
到了下午我們跑去找台中的好朋友~~典祐和他女友吳小瑾
我們一起去鵝肉攤,但不吃鵝肉.....呵呵
四個人簡單點了8、9到菜(  ^ ^" )吃吃
呵呵~~吃飽後決定要去唱歌(我昨天才唱說)
後來我說出想買麥克風架的想法後,我們就瘋狂的四處找麥克風架
結果沒有看到滿意的~~~有點失望
不過我們卻把一支會旋轉發光的棒子掛在天窗上
就這樣一路開去載表姊,ㄝ一路讓路人指指點點的
超瘋狂的...呵呵
到了錢櫃
我們似乎著了魔樣
一直跳舞娛樂著
我們流了一身地汗
第一次,第一次玩地那麼地開心說
我地好朋友們
我想因該要介紹高個給他們認識八
那因該真的會瘋掉八
我想那因該會是神經病友地聚會八~~~呵呵~~~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 俊廷 的頭像
    林 俊廷

    林 俊廷的部落格

    林 俊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